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还敢开车玩手机?看看这起触目惊心的事故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 文 视频由市民、的哥提供

  19 日 17 时 50 分许,在南岗区淮河路与红旗大街交口附近,一辆大众轿车猛烈追尾一辆正在等信号灯的出租车,引发三车连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附近商家的监控中看到,17 时 52 分,出租车和公交车正在等信号灯,一辆白色轿车疾驰而至,直接撞上出租车,出租车受损严重。

  据被追尾的哥介绍,事发时,他正在等信号灯,就听 “ 咣 ” 一声巨响,自己的车就被撞得直接冲向前方的公交车,气囊都被撞出来了。他的头也撞到了方向盘上,好在没啥大事。追尾的白色大众轿车司机是个年轻男子,自称开车玩手机溜号了,没发现前面信号变了,才追了尾。不久,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回队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图片均为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