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热网改造!哈尔滨这些小区今冬暖和了 | 这个路段暂时封闭,到7月30日 ↘

  这个冬天,道外约有3万户居民家里暖和了!

  日前,大有坊街热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区域供热主管线将从目前直径0.7米的更换为直径1米的。

  该改造工程涉及的道外区红平小区、报达文化小区、信用小区等

  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决定进行大有坊街热网改造工程。

  该工程共分两个部分,一期是大有坊街(南直路-宏伟路)路段,把现有直径0.7米的供热主管线更换成直径1米的管线,全长约500米。

  待一期工程完工后,企业将启动位于长安城小区附近的二期管网改造工程。

▼

  整个大有坊街热网改造工程完毕后,南直路以西、先锋路以北、太平大街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所围合的区域,由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供热的约3万户居民家,供热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目前,一期改造工程已开始施工,大有坊街(南直路-宏伟路)路段已封闭,施工工期预计到7月30日,过往车辆可从卫星路和宏图街绕行。

  太平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工程将尽量缩短工期,以早日恢复交通。二期工程将在居民小区内进行,不会对主干街道进行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