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东棵棚改项目启动征收

  3000余平方米违建3日内拆除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25日,哈市道外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对东棵街西侧棚户区违建进行了拆除,龙头新闻对此进行了直播。据介绍,此处为即将动迁的棚改项目,拆除工作将历时三日,对该区域148处、3000余平米违建全部拆除。

  25日一早,执法人员集结在东棵街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设置了黄色围挡,围挡内一台工程车正在对路边房屋进行拆除。“我在这儿住了30多年,最多的时候,30平方米的小房子住了6个人。屋子漏水还没暖气,终于要搬迁了。”面对镜头,居民李阿姨告诉记者。

  据了解,7月6日征收动员大会举行,标志着征收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东起东棵街、西至征收范围线,南起先锋路、北至征收范围线,涉及房屋征收面积10.93万平方米,总征收户数1737户,是我市东部出城口较大规模的集中连片棚户区。上周已对该区域千余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初步统计,项目区内约318处将按相关程序、随项目推进逐步清除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