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城区 3 名学生野浴溺水,两人不幸身亡,一人失踪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24 日下午,双城区万隆乡增产村 3 名学生去村附近大坝玩时不幸溺水,家长发现后组织搜救,目前已经打捞上岸两名学生尸体,另有一名学生溺水失踪。

  据增产村村民于某介绍,3 名失联的学生中,一名为初二学生,另外两名小学六年级。3 名学生从 24 日 15 时多离家后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只知道 3 人结伴出去玩了,具体去哪了并不清楚。因为 24 日晚上下了大雨,家长十分着急,怕 3 人出危险,可找了一夜也没有找到。25 日早 6 时多,家属在村附近大坝西约 200 米处的河岸边发现了 3 个孩子衣物,推测可能是 3 人到河边玩时发生了意外。

  增产村村书记张某告诉记者,事发后,双城区政府有关部门和村里便组织了打捞,25 日 9 时许,打捞上来两名学生,不过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另外还有一人没有找到,现村里正全力打捞寻找中。

  ZAKER 哈尔滨提醒广大家长,暑假期间,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其远离河流、水潭等危险区域,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