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群力13万热用户下月起可申请停热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仲亮)记者从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2019-2020年度供热期收费工作将从8月1日正式启动,用户可通过多种渠道缴纳热费,申请办理停热的用户也可携带相关材料办理停热。

  据了解,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负责哈市群力新区110个小区供热,供热面积1780万平方米,热用户13万多户。每年群力新区申请停热户数在5000户左右,关栓等工作量较大,公司已连续3年提前受理停热申请。

  ◎如何缴纳热费?用户可到收费大厅缴纳,也可通过关注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到全市工商银行网点缴费。公司还在民生尚都怡园41栋2号商服、群力新城北区服务中心一楼及中区一号门旁大厅增设了自助缴费开票终端,用户可通过输入供暖卡号(以往年度开具的纸质发票上购买方名称后的7位数字编码),直接缴纳并打印电子发票。

  ◎如何申请停热?首次申请停热的用户需携带房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不动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委托办理的提供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非首次申请停热的用户,需携带房主身份证原件,签订报停协议,委托办理的提供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

  停热办理日期:8月1日-9月30日,周六、周日不办理报停业务

  办理时间:

  8:30-11:30;13:00-16:00

  办理地点:道里区四方台大道851号

  咨询电话:

  51900077 519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