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夜接孩子放学,女司机开车“睡着”撞上 11 节隔离带……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23 日 21 时许,在香坊区公滨路 24 号门前路段,一辆福特福克斯轿车撞飞 11 节隔离带后,飞出的隔离带砸中一辆大挂车和一辆出租车,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当日 22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福特轿车横在路上,车头受损严重,车下还轧着几节隔离带,被撞飞的 11 节隔离带散落的到处都是。对向车道上,一辆运输 5 辆轿车的专用大挂车和一辆出租车一前一后停在路上,车头都被隔离带碎片击中受损。

  出租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当时他和挂车都是沿公滨路由化工路往香福路方向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就看到福特轿车慢悠悠地贴撞在路中隔离带上了,一路撞了十几节才停下,他的车和前面挂车被撞出的隔离带击中,好在福特车当时没开上对向道,不然撞上挂车后果不堪设想。事发后,女司机下了车,说太累了睡着 “ 断片 ” 了,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他们这才报了警。

  出租车驾驶员说:“ 事发后,女司机说孩子马上放学,能不能给她 20 分钟,接完孩子再回来处理事故,让我们该报警报警。我们觉得当妈妈太不容易了,马上就同意了,让她不用着急,安顿好孩子再处理不迟。”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福克斯女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开车去德强学校接孩子放学,行驶到事故路段,也许是太累的缘故,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就没记忆了,等自己感受到阻力了,睁开眼睛才知道撞上隔离带了,还伤了两辆车,然后她从副驾驶下车报警。

  24 日零时许,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交通随即恢复,福特轿车车主则去协商赔偿事宜。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一定注意不要疲劳驾驶,以免发生危险。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