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城泊通”接管“城安”停车场,首批 140 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不变

  来源:ZAKER哈尔滨

  由于停车场的经营主体由 “ 哈尔滨城安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 变更为 “ 哈尔滨城泊通智能化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市发改委价费部门对我市首批 140 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进行重新批复,收费标准及场地面积均保持不变。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市发改委价费审批显示,原哈尔滨城安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经营 160 余处停车场,近日,首批 140 余个停车场历经营主体变更重新进行收费标准审批,其中包括松浦大桥(北新街—南勋街)、松浦大桥(景兴胡同—北新街)、文昌桥(果戈里大街—宣化街)、关于文昌桥(文景街—李范五花园)、先锋桥(先锋路—宣化街)、安发桥(安德街—安固街)、南极桥(承德街—南康街)等。后续还将有 20 余个停车场重新接受审批。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审批标准依据《哈尔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这次重新审批的停车场均白天时段(8:00-20:00)实行计时收费、夜间时段(20:00 时 - 次日 8:00 时)实行计次收费。对于长期停放机动车的用户,服务收费标准由你单位与委托人协商确定并签订机动车停放服务合同,可按月、季、年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