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长江路玉山路交口塌坑修好了,交通已恢复

  ZAKER 哈尔滨记者 霍亮 文 / 摄 手机记者 轻舞飞扬 摄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长江路玉山路交口处车行道上的路面塌坑已维修完毕,目前该路段已经恢复通行。

  21 日夜间,市城管局道桥部门巡管人员接到 12319 举报:在长江路玉山路交口处车行道出现一处深 1.5 米、面积约 2 平方米的塌坑。市城管局道桥部门第一时间对该路段设置围挡和安全警示标志,并通知供热及供排水公司等管线相关单位排查原因。在排除地下管线漏水等因素后,道桥部门迅速对塌陷道路进行了回填修复。

  22 日下午,道路已恢复通车。

  这并非该路段第一次出现坍塌情况。2018 年,哈投热力公司位于此路段的地下管线曾经出现爆裂,导致该路段出现坍塌,当时,道桥部门就曾对该路段进行过多次维修。经专业人员现场排查确认,此次该路段塌陷原因很可能是以前管线漏水形成地下空洞,抢修后回填不实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