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扰乱物业管理秩序强迫交易

  哈市公安局征集于国庆恶势力团伙线索

  来源:生活报

于国庆于国庆

  生活报讯(记者黄迎峰)近期,哈尔滨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以于国庆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已抓获犯罪团伙成员7名,均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该犯罪团伙首要分子于国庆(男,45岁)纠集程南南(男,32岁)、张健(男,27岁)、王朋久(男,50岁)、王彦夫(男,47岁)、王成广(男,45岁)、韩继申(男,47岁)等人采取非法手段,扰乱巴彦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行业秩序,欺压群众,涉嫌强迫交易等犯罪。为彻底摧毁这股恶势力,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属实后将对举报人予以奖励,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并为其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在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故意窝藏、资助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举报联系人:

  包警官15804607007;

  张警官13936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