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超 400 万网友点赞大美哈尔滨新区!发攻略,赢大礼,KOL 评审团报名了!

  ZAKER 哈尔滨 记者 李玥 于博洋

  “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了。来哈尔滨新区吧,喝喝冰啤酒、看看极地动物、坐坐索道俯瞰松花江 ……” 从 7 月 22 日起,微博、小红书、马蜂窝、携程等各大旅游平台上,“ 杀 ” 出了一个热度直线飙升的 “ 景区群 ” ——哈尔滨新区系列景点景区。轻描淡写地简单三五句介绍,写实大气的照片视频组合,一周时间就赢得了超过 400 万网友点赞,成为名副其实的避暑游粉丝 “ 收割机 ”。

  由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马蜂窝旅游网、松北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 “ 玩遍新区 ” ——哈尔滨新区旅游攻略体验大赛启动后,马蜂窝旅游网的三名知名旅行体验官来哈,72 小时打卡新区美景。这一周时间里,体验官们在各种网络平台上先来了几个 “ 小试水 ”,简单介绍了景点特色、游玩体验,配上身临其境的九宫格照片或动图,看似简单地 “ 随手一推 ”,却让哈尔滨新区成了这个夏季里的网络焦点,梦游前生的 “ 哈尔滨极地馆半日游攻略 ” 获得 47 万的阅读量;阿佟木的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 ” 获得了 36.2 万阅读量;常跑跑的 “ 东北虎林园 ” 获得 32.5 万的阅读量 …… 很多网友都表示 “ 夏日里的哈尔滨像一块巨大的磁石,吸引着外地游客。” 三位体验官们的新区特色旅游攻略,将从 7 月 31 日起陆续推出,图文并茂地手把手教你玩转新区。

  另外,从即日起,本次大赛进入第二个阶段——招募 KOL 评审团,重走大咖路,发布体验新感觉。

  招募条件为:

  热爱旅游、对自由行有独特的角度和见解、在旅行圈内拥有较强的号召能力、个人在各类网络平台拥有超过 10 万的粉丝量。

  报名要求:

  个人在各类网络平台超过 10 万粉丝的证明、本人简介、本人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lygl_2019@163.com 即可。主办单位将从报名者中进行筛选,公布入围的 KOL 评审团名单,邀请你带着一颗热爱旅游的心、一身专业技能来免费畅游新区。进一步完善哈尔滨新区网红攻略,比比谁的体验更新更特更受欢迎。

  届时,主办方还将对 KOL 评审团的攻略进行评选,并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一等奖 2 名,奖品是由哈尔滨观光国际旅行社提供的价值 4980 元的芽庄包机直飞(7 晚 8 天)旅游。

  二等奖 6 名,奖品是由大连国宾假期国际旅行社提供的价值 4080 元的港澳海桂专列游。

  三等奖 10 名,奖品是由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提供的价值 288 元的松咖啡自助晚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