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退役军人福利!哈市“拥军拥属”招聘会 2980 余个岗位等着“兵哥哥”

  来源:ZAKER哈尔滨

  8 月 2 日,市就业管理局联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共同举办了以 “ 不忘初心担使命,双拥共建谋发展 ” 为主题的 2019“ 拥军拥属 ” 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100 余家企业,2980 余个就业岗位。

  为充分保障退役军人待遇,促进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本次招聘会广泛征集、精心筛选了适合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的恒大集团、保利集团、万科集团、可口可乐等 100 余家企业,2980 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引进智能机器人提供求职咨询引导、政策问答服务;邀请 6 家退役军人免费培训机构和 4 家家政服务业机构,为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对接服务。同时,设置了职业指导区 ,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 , 就业地图、“ 来活儿 ” 零工平台体验区,劳动维权区 , 金融服务区。约有 2200 余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到场求职,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 340 份,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