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 万株菊花“花海”等你来!就在中国亭园,快去免费看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霍亮 文 / 摄 / 视频拍摄

  满眼菊花姹紫嫣红、争芳斗艳。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今天(9 月 12 日)在香坊区中国亭园开幕,本次菊花展共展出菊花 200 余种、共计 10 万余株,公众可免费入园观看。

  本届菊花展展期为 9 月 12 日至 10 月 8 日,共计 27 天。以 “ 菊韵花开、大美中国 ” 为主题,主办方利用大体量的花架、各色菊花,打造 60 余组大体量立体菊艺造型,为新中国 70 华诞献礼。本届菊花展共展出菊花品种 200 余种,包括盆景菊、万寿菊、国庆菊、野菊、雏菊、金盏菊、翠菊、三色菊、波斯菊、桂圆菊等。

  中国亭园位于香坊区东南部,公园北起公滨路,南至红星村,西起油坊街、香德街,东至电碳路,占地面积 72.9 公顷,是国内目前同类主题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公园。

  交通攻略

  到中国亭园附近的公交车包括 26 路、70 路、112 路,在油坊街站下车。公交 70 路、26 路到油坊街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