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最新]哈站南广场探路:下了公交可直接从地下通道进站,还带扶梯!简直不要太方便~

  昨天,哈尔滨新闻网报道了

 

  新路面亮相!哈站南广场,这是快要落成投用了吗?

  手机记者接着又对周边道路进行了细致的“探测”,果然,不止路面,连地下都快修好啦!

  哈站南广场即将投用,博物馆去往道里方向公交长廊前的道路开始陆续通车。可以看到,这里将会是以后公交车停靠的地方。原龙门大厦前的道路开始围档施工(上图右侧黄色围挡内的区域),感觉这里未来会变成一个小广场呢~

  龙门大厦门前原有道路封闭施工

  昨天下午,站前公交长廊一带,外侧长廊已可以通车。

  内侧长廊通道仍在继续施工。

  两排公交长廊,一共有5处连廊,方便未来多路公交车分站台停靠。

  站在便桥上远望:

  上图左下角,就是公交连廊所在的区域。均有过街地下通道与经南广场地下,与哈站站房相通。

  可以看到,地道入口带双向电梯!旅客从两侧的公交站台下车后,可直接地下,直通哈站站房,简直不要太方便!

  也有步行梯。

  这是马上竣工的地下通道,宽敞又明亮。

  预计9月底这里的交通就会恢复,具体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