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4 个泊位,八区体育场停车场投用!收费标准了解下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旭升 文 / 摄

  作为八区体育场的重要配套设施,八区体育场停车场收费标准于日前获市发改委批复通过,1 日,停车场对外开放投入使用,提供 54 个泊位,其中包括 19 个大型车泊位。

  停车场位于八区体育场靠南极街一侧,入口位于八区街,出口位于八区三巷。

  运营单位哈尔滨城泊通智能化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介绍,停车场的投用将有效解决该区域找停车位难的问题,尤其为送学车辆和大型车提供了可停放泊位。停车场管理员将协助维持该区域停车秩序,助力动态交通更加顺畅。现阶段,停车场采用人工收费方式,城泊通智能停车设备系统正在调试中。

  八区体育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白天时段 ( 8:00-20:00 ) :实行计时收费,小型车 15 分钟内免费,15 分钟以上至 2 小时按 5 元 / 台计收,超过 2 小时的每小时加价 1 元,停车时间不足 1 小时按 1 小时计价;大型车 15 分钟内免费,15 分钟以上至 2 小时按 10 元 / 台计收,超过 2 小时的每小时加价 2 元,停车时间不足 1 小时按 1 小时计价。

  夜间时段 ( 20:00- 次日 8:00 ) :实行计次收费,15 分钟内免费停车,15 分钟以上小型车按 6 元 / 台次计收,大型车按 12 元 / 台次计收。

  昼夜跨时段收费:计时收费时段入停、计次收费时段驶离,白天夜间累计停车不超过 2 小时(含两小时)的,按白天计时标准收费,不加收夜间收费;超过的,在白天计时收费基础上,加收夜间收费。计次收费时段入停、计时收费时段驶离,夜间、白天累计停车时长不超过 2 小时(2 小时)的,按夜间计次标准收费,不加收白天计时收费;超过的,在夜间计次标准基础上,加收白天计时收费。

  超过 24 小时,按上述标准重新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