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呼兰河大桥旁,俩 15 岁女生打冰滑梯摔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2 月 16 日 16 时许,在呼兰区呼兰河大桥北侧一处冰场内,两名 15 岁女生在冰滑梯打雪圈时发生意外,所幸被及时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 16 日 16 时许,当时他在呼兰河大桥北侧领孩子玩,突然听有人喊 “ 出事了 ”,他抬头一看,发现两名女孩躺在冰面上,面部都是血,女孩家长在旁边打电话求助。不久,“120” 急救人员赶到,将两名女孩送往医院急救。

  刘先生说,两名女孩是在用雪圈打冰滑梯时出了意外,两人从滑梯边缘摔了出去,掉在冰面上。冰滑梯是收费的,浇冰场的人在大坝上浇的滑梯,每年都是如此。

  随后,记者从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两名女孩都是 15 岁,其中一人头外伤缝了 3 针,另外一名头部摔伤,正在做进一步检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