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的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由新浪网、微博携手新浪25个地方站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历经地方网络票选、地方评委复评,全国评委终评,“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榜”将于12月底隆重揭晓。

  10月25日,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上线,投票通道正式开启。黑龙江地区30位企业家入围候选人榜单。本次“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工作共分为提名、票选、评选三个阶段。本着“公正、公开、公平、公立”的原则,评审团在网友投票基础上,从“突破性、成长性、引领性、持续性、推动性”5个维度进行投票加权。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发现、传播和扶持各地方优秀新经济企业;鼓励、表彰、宣传和助力各地方优秀企业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最终,十名企业家入选“2019黑龙江省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

  此次评选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汇聚新经济领域创新实践者、明星创业者、头部投资人代表、知名经济学家和专业人士,聚焦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教育、消费、社交电商、企业服务、AI、IOT等细分经济赛道,探讨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入融合之下,新经济模式的变革和创新。

  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以“颠覆性、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为评选标准,面向全国征集杰出的企业家和商业领袖,寻找在这个转型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的时代先锋。

  他们的身上有着这个时代最佳的企业精神,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至此,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黑龙江区域评选十强已诞生,恭喜以上获奖者。下一阶段,组委会会根据数据讨论,进一步选出入选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人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