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市警方开展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私自营业,一律拘留!

  滕宇飞 ZAKER 哈尔滨记者 叶勇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攻坚阶段。为防止已关停的宾馆、旅店私自营业,给防疫工作带来隐患,连日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全市治安民警,累计出警 6300 余人次,车辆 2000 余台次,对所有应关停的宾馆、旅店、招待所逐一检查落实。

  13 日,治安支队民警在对道里区友谊路一酒店检查时,发现该酒店存在不按照 “ 四实 ” 规定登记上传住宿旅客信息的情况,立即按照相关规定责令其关闭;同日,民警在道外区桦树街一宾馆检查时发现,该宾馆存在漏登和不登记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责令其关闭。

  14 日,治安支队在工作中发现,道外区南棵街一旅社存在私自营业行为,随即会同属地道外公安分局对其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该旅社存在私自收住旅客的情况。道外公安分局依法对旅社负责人马某库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