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机场一落地旅客体温 37.8 ° C 被迅速送入医院后隔离

  来源:ZAKER 哈尔滨 王时 记者 王铁军

  “ 根据机场通报,此次落地航班中,一名方正县男子要前往道里居住地,经过机场设置的红外体温监测仪时,体温 37.8°C 呈发热状态,请道里分局执勤警力立即前往配合检查 ”,接到指令,驻扎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 “ 防疫突击队 ” 立即进行处置。

  17 日 19 时 50 分,一名方正男子乘飞机在机场落地后准备前往道里居住地,当他经过机场设置的红外体温监测仪时检测体温呈发热状态,经复查后体温达到 37.8°C,道里公安分局执勤民警立即联系防疫、卫健等部门,将该名疑似人员送达道里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迅速隔离,并进一步检查。

  按照哈尔滨市防疫指挥部最新公告,17 日道里分局开始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驻守一支党员先遣队,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全面开展机场返哈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着防控疫情的空港大门。

  执勤民警进入航站楼疫情监测隔离区,开始 24 小时对道里辖区返回哈人员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工作。截至目前,道里分局检查登记返哈人员 380 人,全部统一由分局执勤警力送至道里区分流点,将返哈返区人员按居住地交接给社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