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生活缴费、查缴税……不出家门就能办这些业务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佳琪

  记者从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近期云闪付功能进行了持续完善,除提供全面 “ 非接触 ” 金融服务外,增设了 “ 爱心捐款 ” 和 “ 抗击新冠肺炎 ” 专区。

  同时,用户可通过云闪付 APP 在家办理生活缴费、在线申领电子社保卡、查缴税等业务。

  在家能办这 7 项业务

  1。 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快速到账,支持全国近 150 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及还款。2 月 20 日至 6 月 30 日,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联合哈尔滨银行和龙江银行联合推出云闪付信用卡还款随机补贴 5 元至 99 元优惠活动。

  2。 借记卡余额查询:支持全国 610 家银行卡余额在线查询。

  3。 转账:免手续费、实时到账。

  4。 生活缴费:全省电费;哈尔滨市水费、燃气费、有线电视费;全省移动话费;哈尔滨市、大庆市联通话费等多项缴费业务,均可在线完成。

  5。 查缴税:全面支持 “ 非接触式 ” 线上办税。在云闪付的黑龙江税务大厅功能模块中,可完成完税证明、申报管理、缴税管理等多项功能。

  6。 办卡:可直接在线申请信用卡。

  7。 社保卡:在线申领我省电子社保卡,具有身份凭证、自助查询、开通金融支付等多项功能。

  同时,云闪付上线 “ 抗击新冠肺炎 ” 专区,主要包括全国疫情实时数据、防护科普、免费义诊和心理援助等功能,我省九六二医院、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等三甲医院提供免费问诊服务。

  另外,截至 2 月 12 日,黑龙江省 1264 个用户通过云闪付完成线上捐款,共募集善款 5.9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