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哈尔滨新区“网上招聘会”提供 1000 多个就业岗位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焱

  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利用 “ 智汇新区 ” 人才公益服务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 “ 网上招聘会 ”,全力为驻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和智力保障。到目前,已成功举办 4 场招聘会,提供 1000 多个就业岗位。

  首场 “ 哈尔滨新区网上招聘会 ” 为 “ 江南园区 ” 专场,由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哈尔滨江南园区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采取主动上门联系、“ 点对点 ” 精准对接等方式,了解并掌握了哈尔滨新区江南园区内开复工企业的用工需求。

  本场招聘会共有科技、食品、农牧、检测、装备制造等多领域的 16 家企业参与,提供 66 个工种、近 300 个就业岗位。

  第二场招聘会选取了涉及文化、医药、检测、新材料、医疗等领域的 8 家企业参与,提供 42 个工种、近 200 个就业岗位。

  第三场招聘会选取了涉及食品、科技、汽车销售、家装建材、新材料等领域的 10 家优质企业,提供 30 个工种、近 200 个就业岗位。

  第四场招聘会选取了涉及高新科技、新材料、食品、机械制造、医药、检测等领域的 9 家优质企业,提供了 43 个工种、339 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