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警花说吸毒危害好生动,客运站、广场、商圈全天滚动播放

  来源:ZAKER哈尔滨

  “ 冰毒已代替海洛因成为滥用头号毒品,是公认的毒性最强的毒品之一,具有‘毒品之王’之称 ”,近日,在阿城区客运站等人员流动大的场所,巨型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禁毒知识小视频,视频通过民警讲解与毒品实物展示、典型案例分析,触动了许多市民,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第 33 个 “ 国际禁毒日 ” 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阿城区禁毒委、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 “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6.26 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阿城区公安局精心组织,在阿城清真广场、阿城庆客隆广场,印象城商圈设置流动宣传点位,向群众宣讲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以案说法讲解毒品危害,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同时,阿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还专门制作小视频,在阿城一百、客运站等人员流动大的场所全天滚动播放,并通过警务微信群,民警、辅警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动亲朋好友积极转发,收到了宣传教育效果。

  图片、视频由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