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红星凯悦小区居民反映:

  一路之隔商户整天嗡嗡锯铁太闹心

  城管指挥中心:已通知相关部门处理

  生活报讯“最近楼下突然多了一个锯铁的作坊,噪音让人受不了,整天地锯铁简直烦死了。”28日,住在哈市红星凯悦小区的王女士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居民区里“锯铁”作坊噪音扰民。29日,记者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该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将立即处理。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住在南岗区王岗镇红星凯悦小区,制造噪音的作坊是与该小区一路之隔的旗凯丽园小区楼下的商服。最近一段时间,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作坊,在门口摆了成堆的铁制品,工人就在门口加工这些铁,切割铁的噪音便不绝于耳。王女士说:“现在天热了,就得开窗户。家里还有小孩,白天要睡觉,他们干活没时没晌的,声音非常大,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了。居民区里怎么能有这种噪音很大的工厂呢?而且他家也没有招牌,也不知道是不是无证经营。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管一管。”

  29日,记者来到王女士所说地点,在农机街旗凯丽园小区楼下,有一个没有牌匾的商服,屋内有人正在工作,站在路上就能看到屋里电焊不停地闪着火花。商服门前堆了一堆铁制品,一个工人正在用小切割器械对铁进行切割,切割铁的声音很大。住在红星凯悦小区的张先生说:“他家最近一段时间,整天在门口锯铁,也不管啥时候,一般隔十几分钟就会锯一次,有时候一锯就是十几分钟,我们周围的居民都相当闹心。现在他用的是小机器,有时候还会用大机器,声音更大,更闹心。”

  当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城管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相关部门,将立即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