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考生核酸检测专用方舱来了!随来随检免预约,为考生平安打call

  徐旭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美玲

  2020 年高考日益临近,为助力考生平安参加高考,结合黑龙江省今年高考工作方案,哈医大一院核酸采集室针对考生群体科学设置采集流程,助力考生平安高考。

  从 6 月 30 日起,哈医大一院核酸采集室特别设置 AB 两间考生专用方舱,核酸采集室工作人员全体上岗,选派技术骨干全天为考生提供核酸采集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考生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据介绍,为了考生安全,哈医大一院采取既来既采免预约的方式。考生不用提供考试的相关证件,只需带着手机和身份证即可,避免发生证件的丢失。核酸检测时间分上下午两个时间段:上午 6 时 30 分到 11 时 30 分,下午 13 时到 15 时。A、B 两间专用仓轮流开放,确保一人一物一消毒。

  此外,哈医大一院核酸采集室还为前来采集核酸的考生们准备了写满祝福的心愿卡、状元袜等精美礼品,祝福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