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极地馆今起恢复营业

  来源:龙头新闻

  记者从哈尔滨极地馆获悉,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调整负面清单的通知》[哈疫指办发〔2020〕77号文件]及《室内景区复工经营评估标准》,哈尔滨极地馆通过复工评估核准,于5日起恢复营业。

  据悉,哈尔滨极地馆将采用分时预约购票系统,游客须通过网络实名购票、预约游玩时段,引导游客错峰出游。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景区还配备了充足的医用消毒剂、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每两个小时清洁消毒一次,对常用设施做到“使用一次消毒一次”,景区内所有支付均采用微信、支付宝等非接触方式,所有上岗人员均通过核酸检测。

  恢复营业后,哈尔滨极地馆系列经典极地主题表演秀即刻上演。其中, 拥有原创版权的白鲸表演,每天10:00、14:00浪漫上演,网红海象表演的“憨逗海象”情景剧11:00、13:00爆笑开场,超会表演的北极熊兄弟、“淘学企鹅”一家等极地大明星也将如约和游客见面。

  (图片由哈尔滨极地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