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香坊区一小区

  院内遍地建筑垃圾有的堆得比人都高

  物业:马上就清理

  生活报讯13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香坊区宏城好人家小区内垃圾堆有的比人都高。而且,垃圾堆从人行道蔓延到车行道,有的地方都快过不去车了。

  当日,记者来到宏城好人家小区,走进小区就能看到好几个单元门口都堆满了建筑垃圾,而且,还顺着人行道向两侧堆积,一直堆到无处可堆的地方,然后向车行道上外溢。有绿地的地方,建筑垃圾就沿着绿地边缘堆积,一片半米高白色垃圾沿着绿地铺开,将绿地围住。记者在小区内看到,几乎只要有装修的地方,楼下就一定会有垃圾山,有的垃圾山比人都高。从这些垃圾堆积的状况能看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小区居民王先生说:“我们6月份进户,大家开始装修,上次清理应该是在7月初。现在这些建筑垃圾全都堆在单元门口,小区已经遍地垃圾山了,白茫茫一片。人行道上也堆满了,都开始往车行道上堆了。再堆两天,车都过不去了。”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马上就要清理了。铲车都来了,现在正在按顺序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