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事关打狂犬疫苗!哈尔滨疾控中心公布最新数字

  来源:黑龙江日报

  多数24小时门诊无苗、有的已断货半年……哈尔滨“一苗难求”!

  市民吐槽:找疫苗找到崩溃!哈尔滨宠物犬达10万+,现今正处猫狗伤人高发季节…

  市民疑问:“为何哈尔滨市区没有狂犬疫苗而外县却有?” 答案来了……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疾控中心获悉,目前,全国多地出现狂犬疫苗紧缺情况,哈尔滨市疾控中心也在抓紧协调上游疫苗厂家,争取尽快满足市民需求。现在把截至8月25日哈尔滨地区狂犬疫苗库存情况进行公布,便于市民参考。后续也会不定期公布各个预防接种门诊的库存情况。

  记者从哈市疾控中心公布的狂犬疫苗最新库存数的名单中看到,截至8月25日,在哈尔滨市犬咬伤预防接种24小时门诊中,南岗区人民医院狂犬病24小时接种门诊的狂犬疫苗库存数最多,为460人份;在哈尔滨市犬咬伤预防接种非24小时门诊中,南岗区红旗满族乡卫生院、南岗区王岗镇卫生院的狂犬疫苗库存数分别为752人份、453人份。

  (注:狂犬疫苗数据为实时动态变化,具体详情请咨询狂犬病疫苗预防接种门诊。)

  哈尔滨市犬咬伤预防接种门诊信息

  (24小时门诊)

  哈尔滨市犬咬伤预防接种门诊信息

  (非24小时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