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团队助力巴基斯坦滨佳胜三期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施工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鸣霄

  近日,哈电国际承建的巴基斯坦滨佳胜三期 900MW 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全场第一根钢结构吊装顺利完成,标志着滨佳胜三期项目正式进入安装工程施工阶段。

  当前,滨佳胜三期项目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新进场的中方工作人员和巴基斯坦属地劳务人员进行隔离观察。由于卡拉奇地区正值雨季,现场连日暴雨天气也影响了正常的施工秩序,停水停电也对现场员工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为确保主厂房第一根钢结构吊装工作按时完成,哈电国际滨佳胜三期项目团队主动出击,带领各分包单位严格恪守隔离观察制度,尽力为隔离人员提供最好的饮食和住宿环境,解决疫情方面的后顾之忧,同时综合分析现场天气情况,合理制定吊装方案、安排现场工作,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经过项目团队多方努力和周密组织,最终实现按计划圆满完成主厂房第一根钢结构的吊装任务。此前,哈电国际通过包机为滨佳胜三期项目提供了大量人力资源保障,为项目新一轮施工创造了有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