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尔滨一轿车上挂19个号牌!车主:我有近百个……有你的吗?

  利民东一大街积水

  百个车牌被冲掉

  出租车司机捞车牌挂起来寻车主

  近期降雨,哈尔滨市江北利民东一大街积水非常严重,多台过往车辆的车牌被冲掉。而在附近居住的出租车司机刘先生利用白天歇班时间把车牌捞起来,挂在车边,等待车主来认领。连日来,他已捞起车牌近百个。

  11日,在松北区利民东一大街与和谐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轿车停在路边,车后备箱开着。几根木棍做的支架上,安放了30多个车牌。后备箱里还有几十个车牌。三四个车主正在询问车主是否捡到了他们的车牌。

  据车主刘先生介绍,每次下雨利民东一大街(和谐路至永达路路段)都积水,近期台风接连来袭,此处更是大面积积水,马葫芦也往出返水,最深处已经过了膝盖。涉水通过的车辆车牌就被积水冲掉。他是一名夜班出租车司机,白天歇班时水退了,他就来捡车牌,最多一天捡十多个。为了方便车主来找车牌,他就把车牌挂起来。后来,其他人捡到车牌也送到他这里。慢慢的,他的电话也被更多车主知道,丢车牌的车主纷纷给他打电话。

  刘先生称,他是义务帮车主捡车牌,有的车主也给他几十元辛苦费。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驾着三轮车,给刘先生送来一个车牌,想寄存在张先生处,并索要30元钱。刘先生把骑三轮车男子的电话和那个车牌号记了下来,如果有人来找车牌,就给骑三轮车男子打电话。

  如果你的车牌在利民附近被水冲掉,可以给刘先生打电话,1577665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