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区青年说》简介

  今年是哈尔滨新区成立五周年暨自贸区哈尔滨片区成立一周年,也是新区实现“一年一变化、三年大变样”的关键一年,“三区一极”和“一江居中、南北互动、两岸繁荣”两种定位前景愈发光明。在哈尔滨新区建设发展征程中,青年或在平凡岗位上甘于奉献,用滴水穿石的精神发光发热;或在身处逆境时不言放弃,用加倍拼搏的毅力披荆斩棘,他们信念坚定、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以“舍我其谁、用我必达”的新区精神,勇于锤炼自我,为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为了让受众更直观了解哈尔滨新区飞速发展以及新区青年的砥砺前行,共青团哈尔滨市松北区委员会组织哈尔滨新区有代表性团组织的7名青年代表,以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和新区发展变化标签作为整体脉络,拍摄了哈尔滨新区青年励志宣传片《新区青年说》,通过艺术画面与人物独白等表现手法来呈现出新区青年的内心声音,表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坚守,以此展现了哈尔滨新区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和强大青春动力。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