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冰城第一场秋雪来了,凤凰山亚雪公路变“林海雪原”

  来源:ZAKER 哈尔滨 王天驰 记者 王辛娜

  每年深秋,凤凰山都不负爱雪的冰城人。10 月 4 日龙江森工林区凤凰山、雪乡亚雪驿站等多个景区迎来了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降雪。

  突然来袭的降温降雪,给亚雪公路部分路段、凤凰山景区送来了雾凇、雪松与流水共舞的奇妙景象。虽然冷,却也让见到的人非常兴奋。

  通往雪乡的亚雪驿站上游客拍摄的视频里,游客兴奋的说着:“ 今年雪乡的第一场雪,被我们这些有福的人赶上了。”

  从 4 日 8 时起,凤凰山空中花园景区累计降雪近 10 厘米。遇见这场降雪也让游客开心,在空中花园景区公路上,有准备的游客还套上了雨披,认真感受起了纷飞的降雪。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预计本次降雪在凤凰山山顶能停留到 10 月 5 日,为确保景区正常运营,目前景区正在加紧清理道路上的积雪,好让更多人可以欣赏到这 2020 年秋的第一场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