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9 日不见不散!900㎡水幕、300 架无人机,更有震撼的视听盛宴…哈尔滨街头音乐节等你!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 乐声传十载、光耀颂乐都 ”,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黑龙江省博纳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哈尔滨青年宫、新晚报社、哈尔滨万科地产联合承办的 2020 哈尔滨第十届街头音乐节,将于 10 月 9 日在防洪纪念塔广场拉开帷幕,届时还将在松花江上呈现世界顶尖的大型水幕表演。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重启哈尔滨文化旅游市场,提升音乐名城的影响力,2020 哈尔滨第十届街头音乐节将于 10 月 9 日至 11 日的每晚举行。本届音乐节亮点颇多,国内多支知名乐队齐聚冰城,共同演绎古典、爵士、蓝调、摇滚等多种类型音乐风格;个性化、时尚范儿十足的节目突出原创,以讴歌大美家乡为基础,将传统、民族、国际元素植入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音乐节科技含金量剧增,以世界顶尖科技呈现的江上 900 平方米大型水幕表演,以及 300 架无人机飞行表演,将会给现场市民带来十分震撼的视听盛宴,现场还将推出 “ 与万科遇见未来 ” 品牌发布会。

  自 2008 年起,每年盛夏,哈尔滨街头音乐节都如期与市民见面,至今共举办 8000 多场常态演出,为数以万计的市民及游客带来了音乐的美好体验。哈尔滨街头音乐节坚持融合世界各民族的优秀音乐元素,让人感受到哈尔滨浓郁的音乐文化氛围,彰显了这座城市的大气、洋气、朝气与活力。音乐节的持续举办,也推动了本土音乐的发展,提升了市民的音乐素养。现如今,街头音乐节已成为全国知名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