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潮汐新闻

  原标题:紧急寻人!哈尔滨 14岁男孩已失联3天!留下这样一张字条……

  “让我自生自灭吧”,这个字条是10月3号晚上,14岁男孩刘锦鹏留在家里桌子上的,然后他就从哈尔滨市香坊区果园街附近的家中离开了。

  刘锦鹏的奶奶 赵英莲

  最近孩子情绪不是太好,在学校跟老师稍微闹点情绪,好像有点矛盾,回家这几天始终情绪不太好,那天回来跟他妈说过这些事,学校的事,他妈妈可能也说说孩子,他爸爸也不太知道这些事,那天他爸爸就说了他几句,他心情就不是太好,结果他留个字条就走了

  大家都以为孩子可能是一时情绪上来,过会就能回来,可直到夜间都没回家,这让家人非常着急。孩子离家时只背了一个书包,连手机都没带,手里应该有点零钱,但并不多。

  刘锦鹏的奶奶 赵英莲

  孩子叫刘锦鹏,14周岁,身高是175左右,体重120斤有点偏瘦,戴一个黑框眼镜,走时穿的裤子前面是深蓝色后面是浅灰色的,AB版运动裤,运动休闲裤,穿一双白色旅游鞋

  刘锦鹏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很少出门,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在父母的陪同下去过哈尔滨不少书店。家人们开始在孩子可能去的地方进行寻找,包括同学家、学校、银行、一些公共区域,几乎是能想到的地方都找遍了,但一直没有孩子的身影。

  目前孩子家人已经报警,同时调取了果园街周边的录像,但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如果您看到过这个孩子或者知道相关线索,请与孩子家人联系:18545848079,也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451-828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