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第二波!“哈尔滨 48 小时惠游卡” 10 月 16 日 14 点开抢!实现你的“冰雪游自由”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钢

  9 月哈尔滨市政府推出促文旅 “ 大招 ”

  1500 万元的惠游卡重磅来袭!

  国庆黄金周期间,

  第一波惠游卡让大伙儿们抢不停!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NONONO… 这才只是个开始!

  第二599 元 “ 的哈尔滨 48小时惠游卡紧随其后

  在 10 月 16 日 14 点免费开抢!

  秋末初冬的哈尔滨可谓是 “ 东北之光 ”,

  看美景、赏初雪、吃烧烤、玩冰雪 …

  这波惠游卡让你的冬游早鸟计划实惠得 “ 满满当当 ”,

  赶紧拼手速抢起来吧!

  10-11 月间的哈尔滨秋日五彩斑斓,像天上七仙女下凡打翻了七彩颜料,都说,在哈尔滨春看花,夏玩水,秋观树,冬赏雪,金秋正是哈尔滨的好季节。树木皆秋色,风景异常美,秋似五彩世界美!一样的东北不一样的哈尔滨,接收一波冰雪季狂欢前的逛吃逛吃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而后,冰城哈尔滨又将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冰雪季时节,满城的冰雕雪塑把城市装扮成一个粉妆玉砌的冰雪童话世界,历经 36 年的不断发展,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经不仅是哈尔滨这座城市的节日,更是每一位热爱冰雪、热爱生活的人的共同节日。为了让更多市民及游客能够真正地惠游哈尔滨,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主办和携程旅行网共同发行的 “ 哈尔滨 48 小时惠游卡 ” 第二波 “599 元惠游卡 ” 发放活动即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对游客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市文广旅游局、市商务局与携程集团合作,面向用户送出 1500 万元的惠游权益大礼包。其中 10 月 16 日 14 点发放的第二波 “599 元惠游卡 ” 包含了免费领取价值 599 元的 “ 超值现金礼包 ”,包括了超 2000 家优质高级酒店最高立减 350 元随心住、超 37 家热门景区门票最高狂减 70 元任性选等四项超级限量权益:

  优质酒店住宿超值折扣权益:

  权益一:经济型酒店 9 折,最高优惠 149 元

  权益二:高档型酒店 8 折,最高优惠 350 元

  热门景区门票超级满减权益:

  权益三满 80 元减 30 元

  权益四满 200 元减 70 元

  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限量限时领取,绝不容错过!后续将发布 499 元惠游卡,让广大用户实惠不断。

  惠游卡怎么领?

  这份畅享攻略请收好!

  一、 申领及使用时间:

  “599 元惠游卡 ” 申领开始时间为 2020 年 10 月 16 日 14:00 点;申领截止时间为:2020 年 11 月 15 日,所有权益领完即止;游客成功免费领取惠游卡后,可尊享各项权益,每项权益单独使用,携程旅行网将每周五进行单独权益的更新与发放,即每个用户最多可以享受 4 次单独权益使用权利。每张卡内各项权益有效期为 3 天,入住 / 入园日期限定在 2020 年 12 月 20 日(含)之前,使用前需预定。如在规定期限内未使用,权益自动失效,对应补贴款项回归资金池,继续滚动发放惠游卡,资金池发完为止。

  二、如何参与惠民活动,享受优惠权益

  1、如何领取

  请在携程旅行 App 首页上方搜索框,搜索 “ 哈尔滨 ” 点击下拉位的 “ 哈尔滨 48 小时惠游卡 ” 活动专属宣传入口即可一键直达活动专题页面。

  找到专题页面中正在进行时的 “ 哈尔滨 48 小时惠游卡 ”,点击 “ 立即领取 ” 即可抢兑成功。

  2、如何使用

  如何享受门票权益?

  打开 “ 携程旅行 ”APP,点击 “ 门票 。 玩乐 ” 频道,定位哈尔滨,选择参与活动的任一景区,选择预定,即可自动享受满减权益。

  如何享受酒店权益?

  打开 “ 携程旅行 ”APP,点击 “ 酒店 ” 频道,定位哈尔滨,选择参与活动的任一酒店,选择预定,即可自动享受立减权益。

  2、使用规则:

  1。 游客可通过携程手机 App、携程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在 “ 哈尔滨 48 小时惠游卡 ” 专题页面领取。

  2。 同一设备号、携程账号、支付账号等仅限领取 599 惠游卡各单项权益各 1 张,每周五将进行单独权益的更新与发放,即每个用户最多可以享受 4 次单独权益使用权利。订单仅限支付宝、微信钱包、银行卡进行支付。

  3。 游客线上领取成功后,根据权益的类别和使用规则,持卡人可在对应的酒店列表和景区列表行使惠游卡权益。

  4。 游客领取后,每张卡内各项权益有效期为 3 天,入住 / 入园日期限定在 2020 年 12 月 20 日(含)之前。各项权益单独使用,每周五将进行单独权益的更新与发放,每个订单仅可使用一次权益,不可叠加使用。具体权益使用细则以活动页面介绍为准。

  5。 因景区最高承载量限制和酒店房态、价格等因素动态变化,“ 哈尔滨 48 小时惠游卡 ” 的各项权益的使用采取提前预订的方式,预订成功后,平台生成电子订单推送至相关景区、酒店,同时发送预订成功短信至持卡人手机。

  (备注:上述优惠活动的具体使用规则请详见活动页面,参与惠游卡酒店和景区名单请关注 “ 哈尔滨文旅 ” 微信公众号查询)

  咨询电话:95010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程集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