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恢复啦!哈牡佳大等20地市长途客票线上可购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希阳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目前,省内已有 20 个地市恢复在线售票,旅客通过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号,可以预订始发地长途客票,从而实现购买往返票功能。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目前,恢复网络售票的地市为哈尔滨、七台河、牡丹江、双鸭山、佳木斯、黑河、大庆、鹤岗、桦南、鸡西、勃利、龙江、伊春、虎林、黑河、五常、密山、宝清、富锦、木兰。各地市长途客运站预售票销售期不尽相同,在购票时,旅客可以通过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号查阅预售时间。

  哈市各客运站均预售 21 天内长途客票。从主要发车方向上看,哈西客运站发车线路辐射省内重要地区,包括鹤岗、七台河等客流较为集中的线路,以及农场线路、哈市周边县市等,如肇东、双城、巴彦、青冈、兰西;道外客运站主要发车方向为兴隆、通河、尚志、延寿、肇州、肇源、双城农村方向;三棵树客运站主要为行经哈同高速的线路,如宾县、木兰、巴彦、拜泉等地。

  从哈市各客运站预售票情况来看,各方向班车客票充足,旅客出行基本可以到站即走。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目前市区各客运站均已实现刷身份证检票。在客运站检票口,配备了二代身份证读卡器和条码阅读器,旅客在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平台、自助售票机、窗口等实名制购票后,只要在检票口的智能读卡器上刷一下身份证即可完成本人、身份证和乘车信息的智能验证,检票时间缩短至 2 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