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白鲸家族新家落成!哈尔滨极地公园“白鲸秀场”巨型展示窗安装完成,计划新年开业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 文 孙岩 / 摄 / 视频拍摄

  3 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哈尔滨极地馆二期——哈尔滨极地公园 “ 白鲸秀场 ” 定制的巨型展示窗,用时 20 小时成功移入垭口,安装完成,标志着白鲸家族新家的建成。

  工作人员介绍,这块巨型亚克力玻璃总宽 16.5 米,高 6 米,厚度 42 厘米,由 5 块玻璃拼接而成,总造价达两千万。生产厂家——全球最大的大型亚克力板生产商日本 NIPPURA(尼普拉)公司派出 7 名日本顶级技工,用 90 天的时间才将巨型展窗拼接完成。因为重达 50 吨,其移动和安装难度巨大。

  目前,哈尔滨极地公园项目与天气赛跑,加快进度,正在进行室外景观建设和室内景观施工、机电和维生系统紧张调试,计划于新年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