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及百货、家电、餐饮等领域丨南岗区第二轮政府消费券24日发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为使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满足购物、娱乐、饮食等各方面需求,同时进一步刺激消费欲望,释放消费潜能,南岗区将于 12 月 24 日上午 9 时通过支付宝渠道发放第二轮 “ 冰雪欢乐购物季 ” 政府消费券,此轮活动截至 12 月 31 日 23:59 分结束。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 2 类 4 种消费券,百货家电餐饮券满 500 减 100 元;民生类消费券满 50 减 10 元、满 100 减 20 元、满 200 减 40 元。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消费者可从活动页面 4 种消费券中最多领取任意 3 种。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23:59 有效,有效期截止后消费券将不能参与核销,领取后可通过 “ 支付宝 - 首页 - 卡包 ” 查看消费券。

  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可以打开 “ 支付宝 ”APP 在首页点击 “ 付钱 ” 将二维码出示给收银员核销使用;也可以直接扫描商家二维码输入付款金额核销使用。消费者每次支付最多使用一张消费券,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支付金额为准,消费券不可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找零、不可提现。

  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消费券的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相关活动详情和参与企业名单,可具体查看 “ 支付宝首页 - 卡包 - 南岗区消费券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