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市城市通服务网点:每天 3 次消杀通风,除呼兰外其他客服中心正常营业

  记者从市交通集团智能卡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智能卡公司 12 个客服中心及分中心中,除呼兰区客服分中心暂停营业外,其他客服网点正常营业,每日执行早、中、晚三次消毒、通风。

  城市通智能卡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在做好城市通客服场所防疫消杀同时,正全力确保我市城市通电子支付系统平稳运行,满足用户线上、线下服务需求,及时完成对公交、地铁运营企业的票款结算工作。

  目前,除呼兰客服分中心外,其他 11 个客服中心及分中心均正常营业。各营业网点每日均执行早、中、晚三次消毒液喷洒消杀和场所通风换气,每间隔 1 小时对窗口台面、门窗和座椅把手进行酒精擦拭消毒,用户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进入。

  智能卡公司提示广大市民,该公司已通过 “ 哈尔滨城市通手机 APP 客户端 ” 和 “ 城市通微信公众号 ”,推出 “ 线上购卡、扫码乘车、卡片充值、自助审验、电子发票申领、卡片记名挂失 ” 等多项线上服务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线上操作完成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