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成团组队”花式大拜年,造飞机的产业工人真牛!

  春来福到“铣”气洋洋,旗开得胜欢聚一“镗”。千“磨”万击披荆斩疫,牛转“钳”坤共谱华章——这拜年话真有“重金属”质感,谁编的?

  拜年千万种,花式我最强!过年期间,哈飞的产业工人们以车间为单位,成团组队大拜年。拜出了最强气场!他们的拜年语录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早日战胜疫情鼓劲儿加油、期待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更加大发展。请看他们的部分拜年语录和齐刷刷的花式照片——

  4车间:2021年红红火火,牛气冲天;“牛”转乾坤,再创辉煌。5车间:新春快乐!疫情挡不住哈飞人的航空豪情,请相信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摘掉口罩共享春光灿烂;6车间:牛气冲天步入全新征程,火力全开犇向幸福生活;15车间:春来福到“铣”气洋洋,旗开得胜欢聚一“镗”。千“磨”万击披荆斩疫,牛转“钳”坤共谱华章。

  23车间:舞锤纷飞传捷报,拍板欢跳迎新年。愿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平安的我们;26车间:牛年新春佳节到,焊装导管福来报。共抗疫情不动摇,春回大地病毒消;

  30车间:病毒不沾,健康常在,事事顺心,牛年大吉。以待在原地的赤子之情,凝聚起抗疫的强大力量;

  32车间:百亿奇迹辞旧岁,万众一心续辉煌。齐心协力挽狂澜,众志成城抗疫情;46车间:征途漫漫,双线奋战;百亿圆梦,恭贺新年。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党员带头,就地过年;

  试飞站:试上九霄齐明月,飞牛同喜迎春节;动力公司:辞旧岁,动力人战疫逆行保百亿目标。迎新春,创新者和衷共济筹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