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100 个岗位收到 1100 多分简历 哈市线下招聘市场供需两旺

  27 日,由哈尔滨市道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 “58 同城 · 招聘 ” 共同举办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在道里区凯德广场举办。120 余家招聘企业当天提供了超过 2100 个岗位。

  27 日 9 时,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来自企业的招聘人员早早地在现场。“ 我们团队很看中新人培训,新人入职之后还有五险一金、餐补、免费体检和下午茶。” 一家信息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过后,企业的业务量增多,他们希望通过人性化的管理让团队形成合力,因此,也很重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记者在现场走访看到,很多企业都在招聘信息中列出了对员工的各种福利。

  在此次招聘会上,记者看到有来自康师傅、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肯德基、德邦物流、完达山乳业、五八同城、哈尔滨银行、交通银行等企业的招聘人员,岗位涉及现代服务、医药食品、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电力、建筑、信息等行业。

  哈尔滨市道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经理金玉表示,为了引导求职者找到好工作,职介中心还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指导服务区,由专业人员为求职者提供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档案综合管理以及来哈就业创业落户的若干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此次招聘会,还进行了现场直播。

  根据现场登记信息显示,本次招聘会共有 8000 多名求职者参会,招聘企业共收到 1100 多分简历,最终达成就业意的超过半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