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点奶茶外卖、送手工水饺……这个小区业主“花式”表白防疫一线物业人

  ZAKER 哈尔滨记者 节永志

  “ 送物资的师傅辛苦了,喝两杯奶茶暖暖身子 ”“ 这些饺子都是我亲手包的,快休息一下趁热吃!”6 日下午,新东方物业中北春城(三期)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收到了由小区业主点来的奶茶外卖;无独有偶,当天晚上,又有业主将亲手包好的水饺送到物业工作人员手中 …… 在物业工作人员看来,这是业主们对物业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的最高认可。

  中北春城三期是一个有着 5300 余户、2 万余业主的大型居民小区。此次疫情来袭,小区物业每天都会接到单元临时封闭管控的信息。截至目前,小区共累计封闭管控单元 52 个、涉及业主 3116 户。小区物业迅速反应,所有员工都不分职位、不论男女冲锋在前。

  连夜封闭管控单元、保障隔离业主物资充足、24 小时轮流值守在各封闭单元门前、对小区进行巡查消杀 …… 疫情来势凶猛,但物业各项防疫工作也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在做好最基本的扫码测温工作的同时,新东方物业的工作人员们还主动为隔离业主运送各种所需物资。至目前,物业共累计运送快递 500 余件,运送生活物资 800 余公斤。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物业秩序部员工花德财甚至放弃回家,在单位宿舍打了行军床,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现在小区内封闭隔离管控的单元太多了,就算是全员上阵,我们人手也不够用,我在这儿帮把手,不也是多一位为业主服务的人么!” 花德财说。记者了解到,像花德财这样主动要求在单位居住的秩序员不下 10 余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在接到封闭管控单元及运送物资的指令时,一定会看到物业人忙碌的身影。

  物业的辛苦付出,中北春城三期业主也看在眼里。为物业人员包饺子、点外卖送奶茶到物业手中 …… 业主们用自己的方式 “ 花式 ” 表达着对物业的感谢。业主们都说,希望奶茶和水饺能在冬夜温暖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物业人。他们相信,疫情迟早会被战胜,春天也一定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