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冰雪大世界如约而至,消防部门一线护航

  来源:ZAKER 哈尔滨

  12 月 25 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迎客,游人们在冰雪 “ 童话王国 ” 内感受北国冰雪的独特魅力。为确保冰雪节开幕式顺利开展,做好元旦等重要节点火灾防控工作,连日来,松北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深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进行消防安全上门指导服务与抵近执勤工作。

  为做好今冬消防安全工作,松北消防大队组成工作专班,提前规划辖区主要景点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主动为冰雪大世界等重要景点提供消防安全 “ 上门指导 ” 服务。同时在 “ 双节 ” 期间,前置执勤力量,派出太阳岛景区消防救援站一车 5 人深入园区现场开展抵近执勤工作。

  在冰雪大世界试营业首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提前深入冰雪大世界景区,对景区的疏散演练记录以及防火巡查记录进行了详细查看,随后实地查看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整体情况,对客流量大的餐饮服务区域、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查看及消防安全指导,全力服务,保证景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