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双新”教育教学成果奖,这些学校和老师获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双新”实施国家级哈尔滨示范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新鲜出炉,哈三中、哈六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哈十三中学、122中学等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的2021年“双新”实施国家级哈尔滨示范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成果奖本次共包涵盖45个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分别有60个集体及教师个人获奖,并予以5个工作日的公示(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成果权属持有异议,可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处反映。

  据悉,2020年教育部在全国共确定了32个示范区和99个示范校,除北京以外,每个省份设立一个国家级示范区,三所国家级示范校。

  其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被确定为示范区,哈三中、哈六中、省实验中学被确立为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目的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发展指导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以取得显著改革成效的高中作为示范校,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引领普通高中课程改革顺利实施。

  2021年“双新”实施国家级哈尔滨示范区

  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