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新年伊始,哈尔滨歌剧院大剧院中唱响“北国之歌”

  ZAKER 哈尔滨记者 韩冰

  1 月 9 日 19 点,“ 乐之四季 • 踏雪迎春 ” 重唱合唱音乐会在哈尔滨大剧院如约唱响。哈尔滨歌剧院的艺术家们,用一首首满载着时光记忆的经典歌曲唱响了 “ 北国之歌 ”,引领着大家在歌声中 “ 领略 ” 了别样的北国风光。

  本场演出汇聚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歌曲,其中既有民族、地域性代表曲目《乌苏里船歌》《达坂城的姑娘》等,又融入了外国经典曲目《哈利路亚》《卡林卡》,还有描写北国冬季风光的经典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我像雪花天上来》,以及近些年涌现出歌颂时代的优秀歌曲《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等。

  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音乐会,通过合唱、重唱的不同形式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票价也非常亲民,吸引了众多爱乐人。观众黄先生表示,新年伊始,在歌声中和大家一起踏雪迎春,迎接崭新的 2022 年,特别有意义,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