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聚焦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程序要和材料整理的质量,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解决企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认识不清,发展党员程序模糊等问题,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18开展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第二期。本次培训有35家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以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由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专家韩波老师以《坚定信仰 甘愿奉献》、《发展党员程序要求和材料整理》两项内容开展专题课程,期间播放《时代先锋1000期特别节目——初心印记》,全面的引导企业党务工作者找准定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党组织不断培养吸纳优秀人才,推动企业党组织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于心,实干于行。通过此次培训哈经开区 平房区各企业党务工作者更加注重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担当作为,向榜样学习,不断助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