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2年在黑龙江省计划招生54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22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黑龙江省计划招生54名,其中消防救援方向14人、森林消防方向40人(含6名航空专业计划)。消防政治工作专业招录文史类考生,其他专业招录理工类考生。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在后续批次被其他高校录取。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的青年学生,须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年龄不超过22周岁(截至2022年8月31日)。拟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须参加黑龙江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组织的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面试,且结论均为合格。

  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7月1日13:30—17:00,地点在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革新街87号)。请广大考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务必提前到哈尔滨市并做好自我防护,以确保如期顺利参加测试考核。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黑龙江省招收青年学生的相关事宜,考生可在工作日9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30分,向黑龙江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电话咨询招生政策,消防救援方向咨询电话:0451-51196126;森林消防方向咨询电话:15344501513;航空专业方向咨询电话:0459-6826734。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信息发布官方网站: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官网(http://www.lzk.hl.cn)、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网(https://www.cfri.edu.cn/zs/),请考生及时关注,注意掌握各项招生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