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不动产道里区各分中心业务办理有调整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为优化服务半径,方便办事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和司法部门集中办理司法查控业务,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决定,对道里一、道里二、群力分中心服务范围及业务职能予以调整。同时,道里二分中心对原址位于道里区经纬街139号的办公场所进行搬迁,7月29日(周五)服务暂停一天,位于道里区康安路198号的新办公场所将于8月1日正式启用。

  本次调整涉及道里各分中心的服务范围及业务职能。其中:

  道里一分中心:调整后服务区域范围东起一面街沿线,南至地工街、铁顺街铁路沿线,西至河鼓街、前进路、康安路沿线,北起松花江沿线合围区域。

  道里二分中心:调整后服务区域范围东起康安路、前进路、河鼓街沿线,南至城乡路、武威路、铁顺街沿线,西至丽江路沿线,北起友谊西路沿线合围区域。

  群力分中心:调整后服务区域范围东起丽江路沿线,南至道里区与南岗区交界沿线,西至道里区行政边界沿线,北至松花江流域沿线合围区域。

  同时,原由道里二分中心集中承办的个人消费贷款抵押权的首次、变更、转移、注销登记业务,按属地服务范围由各相关分中心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