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欢乐五一、实惠到家!九三非转基因惠民活动开始啦!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隶属于九三集团的福美意直营店提前谋划,在店内开展“5·1提前大放价”的促销活动。活动产品包括“九三”牌非转基因大豆油、花生调和油、鲜榨大豆油、五常大米等九三集团明星产品。小伙伴们可微信关注“九三集团福美意商贸”的公众平台,查看《九三福美意“欢乐五一”实惠到家》、《福美意商贸成都直营店5·1提前购!GO!》等相关活动的具体优惠产品。

  九三集团福美意在哈尔滨、长春、沈阳、天津、郑州、成都、三亚等地都设有直营店,满足了当地市民即使不来哈尔滨,也能买到地道、放心的九三产品。此次“五一”活动期间,各地九三福美意直营店推出“进店扫描二维码”、“加入会员”、“积分送礼”、“扫码送优惠券”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同时也结合地域属性开展各具特色的促销优惠。长春福美意直营店特推出五一指定产品优惠活动,办理会员卡同时还有礼品相送。成都福美意直营店在产品展销之余,继续与“京东到家”联动,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此外,五一期间,在哈尔滨长江路386号九三大厦一楼也会有北大荒九三集团的众多产品展销活动,哈尔滨的市民可以亲临现场进行选购。

2

  九三集团福美意直营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最便捷贴心的一站式购物空间!九三集团也一直将“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为企业使命,未来会一直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理念,始终做非转基因的践行者。

3

  九三集团全国福美意直营店地址与联系方式:

  1.哈尔滨店: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47-3号

  电话:0451-87009838 0451-87983030

  2.长春店:长春市朝阳区红旗万达广场同德金街168号(万达5号门)

  电话:0431-818702910

  3.沈阳店: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12-2号(2号门)

  电话:024-31081893

  4.天津店:天津市和平区南门外大街289-1号

  电话:022-27234693

  5.郑州店:郑州市金水区文博东路与科源路交口蓝堡湾2期2号楼104(科源路)

  电话:0371-55509693

  6.成都店: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4号附8号

  电话:028-86269293

  7.三亚店:三亚市河西区解放四路59号第四栋一层8号

  电话:1504608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