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05421213420160714054212134

  (原标题:这个女人让王石躺枪!涉嫌冒充他女儿诈骗1700万)

  王石躺着中枪!这次子弹不是来自宝能,也不是来自曾经的盟友,而是来自一个陌生女人……据检方指控,黑龙江籍女子王思彤自称王石的女儿,以帮人处理土地纠纷为由,在深圳骗取一知名台商女儿约1700万元。

  地产大佬的女儿就这么容易冒充?这次轮到百度也躺着中枪了!被骗者称用百度搜索后发现信息不符,提出质疑后,王思彤说:她老爸和百度关系好,百度出来的信息都是假的,这是为了保护她免遭绑架。

  昨日该案在深圳市中院开庭,王思彤否认控罪,称没有冒充过王石的女儿。但除了受害者外,还有两名证人指称,该名女子曾表示是王石的女儿。

  庭审后她表情轻松微笑致意

  被告人王思彤,系1980年出生,黑龙江籍,小学文化,体态微胖。因涉嫌诈骗,她于2015年9月遭到龙岗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她在法庭上语速很快,带着东北口音,庭审中大呼冤枉。庭审后,她表情轻松,微笑向家属致意。

  王思彤在内地并无正式职业,供称主要是介绍内地人到港购买保险、基金等业务,业务提成高昂,高的时候每月收入三四十万元。

  王思彤的一名亲属在证言中称,王思彤曾离异,她到深圳有了男朋友之后,似乎就从来不缺钱花,对王思彤的职业并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