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联盟暨马铃薯主食开发技术协作组2016年年会现场。全国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联盟暨马铃薯主食开发技术协作组2016年年会现场。

  中国网新闻8月28日讯(记者 张艳玲)8月24-25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全国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联盟、马铃薯主食开发技术协作组主办,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承办、克 山县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市农业委员会、北大荒马铃薯集团公司协办的全国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联盟暨马铃薯主食开发技术协作组2016年年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 尔市克山县举行。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副局长潘利兵、齐齐哈尔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玉良、农业部种植业司粮油处处长项宇、克山县县委书记吴煜、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泓研究员等4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全国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主持。

  此次会议上还评选出马铃薯主食加工“十大主食、十大休闲食品、十大特色小吃、十大企业”,并现场颁奖,进一步激发了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发展的创新活力。

  与会代表深入克山县,现场参观了兴佳薯业原原种繁育基地(网棚)、兴佳薯业马铃薯专用薯收获现场、克山马铃薯分院马铃薯主食化品种试验基地、北大荒马铃薯集团全粉公司、北大荒马铃薯集团淀粉公司,现场品鉴了丰富多样的传统马铃薯主食加工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