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我省环保督察组进驻鸡西七台河黑河大兴安岭 举报环境污染可拨打投诉专线

  劲彪新闻讯 (逄博 记者 高宏菲) 6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为加强对地方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促进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国家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从近日起,组成4个督察组,分别赴鸡西、七台河、黑河和大兴安岭地区等4个市(地)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我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鸡西、七台河、黑河和大兴安岭地区期间,全程开设投诉专线电话,受理群众就身边环境问题来电来信投诉举报。大兴安岭地区环保督察信访举报受理电话为0457-2145418,投诉信箱为大兴安岭地区1号信箱(朝阳路4号阳光支局)。鸡西环保督察信访举报受理电话为0467-2388675,投诉信箱为鸡西市第12369号邮政信箱。七台河和黑河信访举报受理电话,将于近日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根据督察组职责,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以上各地市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